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沒事找事做...冏
但素,今天我又手癢按了臉書的創建社團鍵 XD
所以~
有在玩FaceBook、又喜歡MOCO的姐妹
歡迎來一起玩呀~~~

速水茂虎道|速水もこみち 台灣非官方粉絲團
(直接點擊 進入社團頁 再選擇加入社團即可)

我知道名字很俗,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名字了..(江郎才盡!!?)
粉絲團頁面顯示



由FB進入社團的方法(給和我一樣是FB新手看的)

1.進了FB後,在左邊最下方有一行圖示


2.其中有一個有人像的就是社團,點下去就對了


3.之後就會出現社團頁
如果妳已經加入過的社團就會出現在右方,並告訴你有什麼新更新的訊息~
*如果還沒有加入就要由搜尋社團處貼上 速水茂虎道|速水もこみち 台灣非官方粉絲團
然後進入社團頁加入~


社團的方便是大家可以把看到的MOCO訊息都轉貼上來~
變成大家一起集中訊息的地方
還可以討論,真的挺方便的~~

等妳唷~~(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