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心裡一直懸著的日本遊記,
今天終於有機會整理一些照片出來了
不過這回一共在日本待了七天
雖然沒有Mi姐18天的快活
但是也真是是挺長的時間了

尤其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這回"又"必須到東京去
所以也安排了一些比較久路程的地點
不然...東京真的被我玩到快沒有地方可以玩了啦~~(大大叫)

出發當天處女秀的小橘
之前的行李箱在上回日本行終於大限已至,所以這回特別添了一個生力軍
我一直很想買的硬殼箱,特別選了一個亮橘色,很可愛吧~而且是29吋的大傢伙唷~~
二個人的東西(連買的お土産都可以全部放進去)
雖然小叮噹一直說,太顯眼太顯眼,如果到時被抽查妳就知道了~~


這回因為確認停留的日程太晚,所以一般的經濟艙機位都沒有了,
所以小叮噹只好訂了商務艙,我知道,他心很痛...尤其,這筆帳是掛在MOCO身上,
他心更痛.....>////<

難得訂了商務艙,也可以走商務艙的報到處,果然人比較少~
時間,果然就是金錢呀!!(意即,要節省時間,就得花金錢)


死觀光客,還是拍個飛機照片吧


商務艙一上去就有果汁和拖鞋可以換(晴兒:千萬不要讓我太習慣呀...>.<)


連餐都好很多,這是我點的洋式餐的前菜(有和式和洋式可以選)


這是小叮噹點的和式主餐


我的洋式主餐,很好吃唷~~


我的甜點,布丁忘了先拍就吃了二口,改緊轉個身再拍一次


到了成田機場..
果然行李台上的小橘有夠顯目,等著我們去接它呢~~


題外話,結果我出關時還真的被抽檢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是小橘太顯目,還是檢查員覺得我的破日文還可以和他說二句
我被要求脫鞋檢查(莫非是我鞋穿太高...>////<)
幸好小橘沒有被要求開箱,因為我記得我神經很大條的把內在美大咧咧的放在最上層...(暈)

這回行程有搭配華航的精緻旅遊 有送單程成田到東京的利木津巴士


這回小叮噹真的瘋了,飯店都訂很好,
首夜住的是東京新宿的京王
朋友戲稱,他就是要花很多,花到下回我不敢再說要去日本見MOCO


京王房間另一角


因為房間在28樓 窗外的view很不錯


放好行李,時間已經近五點
肚子也有點餓了~~
打算去吃碗拉麵

走出京王就看到這個天橋上有人在拍戲
忍不住YY的想像一下 MOCO是不是也這裡拍過戲呢?


新宿東口歌舞伎町


博多天神,是我們每回來日本新宿必吃的拉麵


拉麵一碗才500日圓
濃厚的豚骨風味,讚呀!!


我點的葱拉麵


因為想要碰碰運氣 所以來到LAWSON試試看能不能訂到宮崎駿博物館的票


用這台機器訂~~
不過果然席次是全滿的~~~殘念!!

再下來就去了車站附近的三C店逛了一圈,就回飯店休息了!
因為今天是一早八點多的飛機,所以5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明天要換飯店&前往輕井澤,所以決定早早休息。

隔天一早Check out後,就遷至隔壁的Hyatt,雖然還不能checkin,
但先把行李寄著,就趕著前往輕井澤
飯店的人知道我要當日來回輕井澤時,臉上的表情很精彩~~~>///<

東京往輕井澤的新幹線,沒有指定座位的自由席
單程要5240日圓..心很痛


一併買了當天回來的新幹線
回來時就有位子了,相對也更貴些 ,單程變成要5950


補一張在車上的自拍照,不喜...就Pass吧
要特別講一下,頭髮是在日本第一天晚上自己染的唷~
很會利用時間吧~~
染劑是妹妹介紹的泡沬染劑,回來我還多買了二瓶咧~~


終於到了輕井澤
南口往舊輕井澤看風景 北口就是去逛outlet


這次來就是想要來騎騎腳踏車
因為事先看了別人的遊記,有提醒要稍稍走一小段再租會比較便宜
果然在車站前都是1500一輛,在這裡看到500元一輛的便宜車
雖然到六點前要歸還,但對於要當日來回的我們來說,夠了~~


不禁要說,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輕井澤了
比起東京,這裡的溫度低了好幾度
騎車在路上,微微的涼風襲來,真的很心曠神怡。
還有二旁的綠樹,更是增添幾分幽然的氣氛。

而且坡度很平緩,連平時五體不動的小叮噹和我,
都騎的很輕鬆。(照片前方的人就是小叮噹啦~~)


路旁隨處可見日本人的別墅,我也好想住這種房子唷~~


各個大景點旁都有設置專門停放腳踏車的停放場


輕井澤的名景 舊三笠旅館
現在已經沒有在營業的,現在只讓人參觀了~~


輕井澤中間有條大街,是輕井澤最熱鬧的地方
有各式各樣的小店,可以試吃,邊吃邊逛很也很趣

圖中是輕井澤的名產-蜂蜜


大街


一點多我們才在肯德基停下腳步,準備吃我們的午餐
一個是我們在輕井澤車站買的釜飯


另外還點了一份餐
不是我說,日本的雞是比較小隻嗎??腿好小.....xD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景點
聖保羅教堂 是全木製的


最後的行程 雲澤池


雲澤池畔的餐廳,如果時間允許在這裡喝個咖啡、看看書多好呀~~


還了車後我們到了對面的高原冰淇淋店吃了一個冰淇淋~
當我準備要吃時,店的音樂居然放起優しい光
哇咧咧~~~~~MOCO與我同在呀~~


接著就到了號稱日本規模最大的outlet
輕井澤 王子outlet
說是outlet,倒不如說像高級俱樂部





很棒的景緻吧~~


這回到輕井澤,發現人多、狗也多~~
是個對旅人和小狗很友善的地方唷~
就連outlet也有很多人帶狗去逛呢!!

我和小叮噹都覺得,下回一定要在輕井澤留宿一天~
好好的騎腳踏車騎個飽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