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自由貓得獎呀~
時常來巡田水的她真是實至名歸~~~(拍手拍手)


感謝每日常來晴兒部落格巡田水的姐姐妹妹們~
無以為報,再來玩個小遊戲吧~~

上回晴兒有多買一套生寫真還沒有送出去~
所以,這次拿來當活動贈品嘿~~
得獎者我會隨機由裡頭選出2張生寫真送出呀~
(晴兒的獎品庫存不多了..原諒我要省點用 >.<)
還有晴兒的手製MOCO感謝卡...(請勿棄嫌 >.<)


參加方法:第200,000名的朋友以截圖為據向晴兒領獎
以上回的經驗來看,真的會有重覆的人看到同一個數字,但以第一個通知我的人為準呀
(這回通知晴兒的方法是在本篇網誌下方留言並告知截圖的網址
正確留下的第一個人才算數唷~~)


當然如果沒有人截到圖給我~
那這份禮物我就省下來了呀..(大笑)

截圖示意
(我是方便給大家看所以才裁切,但領獎的圖不用裁切,只要包含如我圖示的累積人次數字即可)



獎品生寫真示意(隨機選出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