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晚11點多
我和小叮噹從南部要回台北
我接手小叮噹繼續開完後面的路
然後在快到台北時
我發現一台跟在我後面的車子突然開遠燈閃我
(懂的開車的人一定明白那有多討厭)

然後,我換車道它也跟著換
然後繼續閃我(莫名其妙)

然後,當我過收費站時
那台車子居然堵在我前面
(夠誇張吧~過了收費站居然有車堵在妳面前不讓妳走)

然後,那白色小車下來了一個女生
一開口就是"X妳娘的...."
然後稀里胡魯罵了一串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在狂吠什麼..
(其實心裡只有驚驚驚)
然後,和她同車的男生搖下副駕座的窗戶
說"你們一路都開遠燈...(什麼什麼云云)"
然後就氣急敗壞的上了車開車走了...(但那女生嘴裡還是不乾不淨的罵著...)

然後被莫名其妙罵了一頓的我
趕緊檢查自己的車子....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開遠燈呀~~(委屈)
小叮噹說,是我們休旅車車子高,然後他們車子矮
然後我們的燈也比較亮,所以比起一般的房車,可以照的距離比較遠
所以他們才會以為我們開遠燈!!

但....真的很倒楣耶~
莫名其妙被人堵車狂罵一頓
(雖然我覺得那女生有點起肖的不正常...)

小姐,開車上車請長點見識好嗎?
沒開過休旅車,也不要以為人家都拿遠燈閃妳......
真是一整個想太多,是被害妄想嗎???????

雖然小叮噹叫我別生氣
但我回他一句,要是你在路上莫名其妙被一團狗屎濺到
你會不會生氣!!???
總之.....很神奇....很玄妙.........的高速公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