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之前網誌曾經提到過的
在日檢之後我完全陷了這一對夫婦的世界裡
久久無法自拔~~

好友藝凡同學燒給我的生菜夫婦全集,
我在日檢之後才敢拿來看
事實証明這完全是一個再理智不過的決定
因為我居然用了二天K完了近30集
然後每天都看到早上八點為止
看完了之後還無限回放~~~

真的太美好~~
而且姐弟戀的組合是完全打到我的要害呀
這麼可愛的弟弟....
真是魅力無法擋


或許因為我和女主角皇甫的個性有個像
所以一開始也是對可愛型的男生覺得沒有什麼安全感
但在開始看了之後,每每和女主角一樣
狂笑拜倒在男主角四次元的魅力之下
真的~~如果生活裡有一個這樣可以處處開心的老公
真的也會是另一種無比的幸福

看完之後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生菜夫婦會襲捲全韓國
甚至每個看完的姐姐們都全中招
大家還一直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結婚吧這個節目
是韓國在2008年一個收視第一的實境節目
沒有劇本,沒有劇情,就是讓二個被節目配成對的人
在假想的夫妻生活中,磨合出不同的火花。

而金賢重與黃甫這一對
就是年上與年下的組合
二個人都是歌手(所以理論上呈現出來的更真實!!??)
一個是29歲在圈內男女性緣都很好,大咧咧的皇甫
一個是青春偶像SS501的團長,正值青春無敵的23歲
這樣相差6歲的組合究竟會產生出什麼樣的火花?!!

真的晴兒拍胸脯保証~
比偶像劇還好看!! 因為真的很真實!!
我也陪皇甫笑 陪她哭~~
相信看了的妳也會和我一樣喜歡!!

我們結婚了已經於12/6開始每週日晚9:00~10:30在緯來戲劇台開始播出了
第一集我沒來的及看 不知道是真的由第一集開始播
還是由生菜夫妻出場的第九集開始!?
但whatever,我更新我的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再跟著緯來看一次唷~~
緯來我們結婚了官網


生菜夫婦-我們結婚吧 Vo.8&9(這邊以韓版的集數為準)

一開始的出場 年上與年下的代表 (賢重的這造型看起來年歲比較大 還挺相配的)


還有額頭KISS


二人的初次見面,在濟州島,由姐姐開著帥氣的跑車來戴新郎
初見面的二個人是很尷尬的
再加上新郎又有對年紀大的人講敬語的習慣
所以...更顯出二個人的差距


新娘周到準備了情侶衫 但新郎卻嫌肉麻丟人不願意穿


姐姐新娘:你嫌我丟人
弟弟新郎:不是姐姐丟人,是衣服丟人!?(驚)


後來還堅持改裝一番才肯穿


緊接著是二個人的災難海釣


明明對釣魚很拿手的弟弟新郎,卻連守了?小時,連天都黑了~~~


視頻線上看~~Vo.9部份




新郎準備了點心讓新娘很感動


也尷尬的完成了第一次的交杯酒


回到陸上的新郎和新娘說要準備烤肉以彌補剛才沒有釣到魚的遺憾
要新娘去換上晚禮服
\

結果當姐姐真的盛妝打扮,卻被新郎說"我只是開玩笑的"


姐姐新娘:你~~~很好!!(一副你給我記住的狠樣)


然後在餐桌上,新郎不正確的生菜發音再度逗的姐姐樂不可支,
除了氣氛終於變好以外,生菜夫婦的名稱也就這樣被定下來~~

在原本應該很浪漫的新婚晚餐
新郎卻要求新娘用湯匙開汽水瓶


新娘:我夢想的新婚不是這樣子的..(泣)


夢想的新婚要有戒指在菜裡,結果現在卻要徒手開瓶蓋


晚餐後的愛的誓約書


也去海邊進行好像有點不太對勁的浪漫(!?)追人遊戲


留下了濟州島的新婚照片~~


線上看



現在回頭看這二集
一開始的皇甫姐姐打扮都偏向成熟
二個人站在一起就是姐姐和弟弟格格不入的感覺
愈往後看 二個人會愈來愈像,性格也愈來愈像唷~~

還沒看過的人介紹給你們
如果已經看過的人也歡迎一起來聊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