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一直笑自己真容易中獎
來一個中一個
看來似乎有往小家電所說的 "足球隊"方向發展
但是 經過最近也陸續看一些片子
發現自己也不是那麼容易中獎
加上小金的流彈事件(看花樣時明明無感,還快轉他所有戲份)
我終於分析出自己的好球帶

藝凡,雖說妳一直說 會中招終歸會中招,時間問題..
我只能說,我的好球帶一直在那裡
要看那人有沒有緣讓我看到符合我好球帶的那一面了




晴兒的好球帶分析(秘字版)
1.一定要帥~~~
這一點,是BARさん對我的總結,就是愛帥哥
雖然我極力否認,但是總歸來說(郭富城、木村拓哉、長瀨智也、MOCO到現在的李敏鎬&金賢重)
我好像也無法否認~~(嘆)

我真的對帥哥+帥圖格外有FU...
有帥圖可以加深我對他的愛呀!!(撫心)

PS.MOCO呀~~(遙喚)
就算沒有戲,每一個月拍一組帥帥的寫真,也可以餵飽我的~~~(心心眼)

2.一定要MAN
這個MAN,一是外表要成熟(小弟弟謝絕) ,
再者,就是王八之氣啦 (翻譯:王霸之氣)

雖然晴兒在家裡被稱之為女王(小叮噹給我的封號,雖然我一直認為我是小女人呀....(無辜眼))
但是我就是超愛MAN味爆棚的類型
所以我通常對演員中招,因為歌星通常很難在短短的一首歌將他的王八之氣傳導給我
但如果一部片子中,角色是很MAN的,
加上人又帥,我中招的機會就很大了!!(心心眼)

在這個原則下,可愛的鄰家弟弟型
就只會讓晴兒覺得可愛,但絕不可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囉!!

但在這裡就要分了,是本人的個性就有王八之氣,還是戲中的角色有王八之氣
如果僅是戲中角色,然後本人是可愛型....那...我會醒的很快~~~(大笑)
雖然還是會在我的足球隊裡,但就會變成二軍了~~~噗~~~~

但如果是本人的個性就是大男人到不行的
恕小妹命賤,我會流著華麗麗的鼻血,死拉著他的西裝褲不放的 (大大大笑)

所以,現在晴兒的3M加一K...一二位不知道大家猜的出來是哪二位了嗎?? >///<


所以,各位小弟弟們
等你們成熟到可以進到晴兒的好球帶
你們也有機會進到我的足球隊中唷~~~
我很長情的....等你們唷~~~~(揮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