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坦白說,我一開始是衝著"姐弟戀"的賣點去看的(生菜中毒太深呀~~)
但看完了之後真的覺得是驚喜呀~
所以我又一晚K了6集(目前也播到第6集)
對於同樣的30代的我來說,女主角的遭遇真的是很能令人引發共嗚~
所以,雖然到第六集為止,我覺得男主角的部份真的戲份相對之下少到令人髮指(大笑)
但,我還能不快轉的看完~~(對沒耐性的我來說真是稀奇)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第1~6集在線看

女主角朴珍熙是一名有事業心的記者李申英,和論及婚嫁的男友在因女方想要前往國外進修二年,
男友卻不同意的狀況下,被男方以不連絡 方式分手。分手後的女主角一心放在工作上,
但卻又碰到電視台決策組改組,她被列入勸退名單第三名,又加上好不容易認識的新男友,
在求婚當天卻被她在MOTEL火災事故採訪中目擊與小女生開房間。
而後,原本已經決定要另娶他人,並在國外進修二年都沒有和自己連絡過一次的男友,
居然悔了婚又回頭要求要和她復合,受到她完全的拒絕。

事業和感情都不順的她,幸好還有另外二名同樣未婚的朋友相伴。
二名朋友一個是在為初戀情人作牛作馬10年後,覺悟自己的人生不只於此,而決定放棄與情人結婚,
而投入餐廳規劃工作,進行大放異彩的名女人。
另一名則是在外是號稱大韓民國最美麗的口譯,但卻又同時擁有被婚友社拒絕的超想婚女性。

三個女生擁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想法,和對感情不同的態度。
也是這部片十分有看點的另一個原因。

女主角在一次採訪中遇到身兼學生與小有名氣樂團主唱身份的男主角 夏民載(金範)
在第一次見面中,就以剪斷對方音箱線的衝突性開始。


而後來,女主角答應了同事的大學代課,而男主角也是班上的學生。
在一次偵查盜竊組織的訪查中,二個人扮成了情侶前往查探。


而後女主角在一次工作的連續加班中意外導致顏面神經失調
在診治的中醫師正巧是民載的前輩
二人居然打賭民載能不能追到申英


在打賭的契機下,民載開始利用各種方式引起申英對自己的興趣
也多次在採訪上幫助申英,讓申英真的感受到久違的愛情。









而隨著打賭的開始,民載似乎對申英的感情也有了微妙的變化~~
讓人愈來愈期待後續的發展了~~~~





不過不得不講,不虧是花樣男子裡的女人殺手級人物
追女生的招數真的是很厲害
至少晴兒姐姐看的會和申英一樣露出害羞的微笑啦~~~ >///<

金范弟弟,加油唷~
後期如果MAN一點,姐姐真的有可能會中你的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