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好奇是哪位取的新專輯名稱
真的很四次元~(莫非也是金小隊的愛好者!?)
連我這個四次元跳躍思考的人都忍不住在想
這一"趴"到底是哪一"趴"

KKBOX現在已經可以聽了
昨天把它完整的聽完了
個人覺得還蠻值得一聽唷!



裡頭收錄的曲目有
1.Moopa 暮趴
2.風聲
3.團團圓圓
4.我的快樂不收費
5.你說的對
6.好人卡
7.你在我心上
8.受不了
9.黑貓與牛奶
10.Moopa 暮趴 Remix)

其中「風聲」、「好人卡」和「你在我心上」都是之前已經發表過的單曲,
這次一併收錄在專輯中,「風聲」和「你在我心上」我都很喜歡,
之前也都有在部落格上介紹過這二首的MV。

主打歌暮趴是一首舞曲,也特別找來了楊謹華來擔任MV的女主角,
但是因為個人不是PARTY掛,所以舞曲真的也不是我的菜。
反倒是第五首的「你說的對」我非常喜歡,
也把它用在blog當背景音樂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另外還有「團團圓圓」這首中國風、帶有一絲悲傷之感的抒情歌,
也很值得一聽。
快歌部份的「我的快樂不收費」也很不錯。

個人覺得歌收的都很不錯,
曉明的聲線也是我一向喜歡的,
所以~~很OK的專輯啦!!
(除了我還是很有懸念的專輯名稱以外)

暮趴 MV


風聲MV


你在我心上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