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感謝大家都知道應該感謝的人
BAR同學的熱情幫忙,每回我都不敢麻煩她,但是她都會主動幫我錄幫我找
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呀~~(泣)


ラブコネクター一截起圖來,
MOCO真是秀色可餐呀!!!(口水)
實在太多了..就分批發吧!!
Mission1的前半段先上~~~

另外謝謝BAR同學二天的時間
果然密集的日文魔鬼訓練有助聽力
聽的懂阿摸的話變多了 噗~~~~








色女們的福利時間!?







ラフ時期的阿摸呀~~



























































































阿摸示範如何和女生要電話
步驟1 假裝自己找不到電話







請女生幫忙撥自己的電話號碼







找到早被自己放在販賣機上的電話
(這一段當時在見面會有放 我那時就心想,那麼高,也只有他放的上去呀~~~ XD)



然後電話號碼就順理成章的到手了























我那好黑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