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呀
演員好(男主角很可愛當然是重點 >///<)
歌好聽 風景漂亮~~

忍不住再貼一些官網照片上來~

這一系列雖然不是劇中的實際的內容
只是前期宣傳的照片
但我很愛這個雪景的FU呀~~
小千同學果然也很適合華麗的皮草風
(又想到幾年前他曾走過的華麗性格風,真是多變的男人呀!!)









前期劇照
是八年前的往事,當時恩窕還是高中生
祈勛的衣著也以輕便為主
不愧是娃娃臉,二個人演起年輕人說服力很高~~
















八年後的重逢
恩窕成了短髮(但我覺得她長髮好看100倍)
祈勛也改走西裝熟男風了(完全是我的死穴呀~~),
可能是為了區別前期,還有青青的鬍渣子



















最後就是我大愛的吻戲了
真的要活的夠久才看的到呀~~(嘆)
二個人的進展太慢了啦!!!
官網 放了很多吻戲的照片
那....我就也貼很多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