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家中姐妹聚餐吃泰國料理
必點的檸檬魚上桌後
小妹很貼心的主動請纓要吃魚肚,因為在座姐姐們都不愛吃魚肚
我和小妹說 「妳不是也不愛吃魚肚?」
小妹 「對呀,但是因為你們都不愛吃,那就我吃,把其他部位讓給你們好了。」
我  「拜託,妳又不是我媽,幹嘛這樣,姐妹是要搶自己愛吃的部位的。」
這時,小叮噹說話了 「我來吃魚肚,你們吃其他部位」
我當場對小叮噹說 「爸,你人真好~~~~」(因為只有爸媽才會讓給小孩好吃的東西)
小叮噹望著我 不輕不重地回了我一句 「我不是你爸~~我是你歐爸~~~~」(歐爸:韓語中哥哥的意思)

全桌一陣大笑~~~~~~
歐爸小叮噹,你真是太有才了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