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萬分感謝BAR同學~~
6月份華麗的11本雜誌就由BARさん友情貢獻的TVガイド開始啦!!!


MOCO的部份只有一頁,
但我知道有人光看這一頁小圖就呈暈死狀~~~
至於是誰就自己招來吧~~



貼心局放MOCO部份
這個姿勢佈局很明顯是貼心二位女主角
但..............不會一系列宣傳MOCO都得坐著或蹲著吧!!!(大大笑)


內文簡要翻譯:
內文除了介紹這個片子並貼心宣傳一下MOCO即將發行的食譜以外,
也就主角是詐欺師的角度訪問了三個主角的容易受騙度
MOCO認為志田和比嘉都容易受騙,但因為志田上回在記者會時已經被騙過一次,
所以防衛心應該會變高!
志田和比嘉都認為自己是被騙比騙人容易的人,而且屬於容易被騙的一方。
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就不特別翻了 XD


另外還有新參者的完結宣傳,不過MOCO小到看不見 XD



另外BARさん還貼心附上了幾檔夏季劇的介紹

松本潤新劇,據說性格會像道明寺.....我的菜呀 (受虐狂!?)



啟迪我日劇的第一人,木村さん
不過月之戀人不是我說,和林志玲小姐實在不太配呀.....XD



也是我的舊愛
目前已然變成大叔的長瀨...(嘆)






本期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