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福岡場的物販資訊還沒有出來
但在排定這回九州行的行程之後(排行程作功課真是件痛並快樂著的事呀 XD)
還是忍不住先關注了一下東京場的販售物
看看要先編多少MOCO基金呀 (大笑)
然後...蜂須賀老師系列的產品就讓我很猶豫
項鍊要不要買咧~~~(大家覺得咧..女生載會好看嗎?!)
眼鏡我是很喜歡,而且是ZOFF的(可愛的哈士奇眼鏡)
而且也可以換有度數的鏡片
但是..我載好看嗎???
猶豫之餘小叮噹進房了~~
我就和他說起這事,說MOCO載是很好看啦,但是就不知道載在我的臉上....
小叮噹說...不錯看的眼鏡呀,買呀~~不然我載好了....
我(一臉無奈) 你非得要這樣毀掉我心目中的幻想嗎?
小叮噹 嘿~~~我是30年後的MOCO耶.......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