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了
台北到福岡真近呀,2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到了
只可惜到福岡只有下午5點半的飛機
所以到福岡辦完出關手續 出來都已經9點多了~
為了節省時間,就直接坐計程車到飯店
不過還是便宜呀.福岡機場離市內只有10分鐘左右的車程~
算是我到過離市中心最近的機場了

飛航中窗外的景色




到了福岡已經是當地晚上9點多了









CHECKIN完立刻到博多站去買北九州3日FREE PASS
有了這一張可以省不少交通費唷~~
一個人是7000日圓



然後一定要先去吃一碗道地的博多拉麵
車站2樓就有當地有名的店之一的一幸舍



到了日本就神采飛揚的我...>///<



拉麵 拉麵 拉麵



來了~~~
一幸舍的拉麵是以濃厚聞名
說實在的,連喜歡豚骨的我都處在極限上了....
有股很濃很濃的豬味...XD



拉麵與一口餃子的組合




然後....
看到7-11了~~~~~~~~~~~~~~~~~~~~~~~~~



真的有機器可以印耶~~
所以...我把MOCO印出來了~~
真的很有趣,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
(列印過程本來有拍一張的...但...我被拍的很醜...所以.....XD)


一枚200元的MOCO排排站~~~~
印出來的畫質其實不錯唷~~~^^



明天要去BAR大力推薦的長崎~~~
睡覺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