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播看到現在
下週也即將完結篇了


每週天真的九尾狐和有點白爛的車大雄
都讓我渡過很快樂的二小時
但故事從中段後進入鋪排 想成為人的九尾狐
和在不知情中成為祭品的車大雄
二個人究竟是誰生誰死成了最令人糾心的懸念



九尾狐和車大雄初識的場景


九尾狐從頭到尾的愛戀固然令人動容
但是笨蛋大雄(名字取的真好)從一開始的敷衍了事
到最後動了真情的改變
卻是更吸引人的部份
而有期限的戀情,更讓人在感受甜蜜的同時卻同時有著一股心酸


尤其是本週的內容(13.14集)
真是讓人一整人大糾心..淚奔呀!!
在晴天的狐狸雨下哭泣的大雄...還有狠下心把尾狐趕下車的一幕.....(我也哭的很厲呀...嗚~~~)




下週的結局倒底是什麼真的很令人期待
究竟是如人魚公主般九尾狐化為泡沬消失!?
還是會有個大家期待的幸福結局!?
唉~~~~~~~~我真的不希望是悲劇結尾呀!!(祈ってる~)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晴兒強推呀~~~
剛好看完下週看大結局呀!!!

劇照








這一幕很搞笑吧




支持度也很高的男二



精彩MV(剛好依劇情走向 從有點白爛  到有點悲傷)















然後因為九尾狐進入到後段
我對笨蛋車大雄的印象好很多..(真的演笨蛋演的很像呀...XD)
所以昨天把BAR推薦的燦爛的遺產終於拿出來播了
結果...............一天K完28集呀.....(羞)
果真好看~~~
而且,笨蛋大雄在裡頭不笨蛋耶
是一個"了末仔囝"二世祖
和笨蛋大雄的形象差好多..而且都不笑耶~~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尤其是被迫放下富家少爺的架子吃鼈的時候....哈哈哈


不過演到後期 和阿摸的頭髮一樣
我都好想拿剪刀幫他們打薄一下唷.....(大笑)


一出場....威風的咧~





有錢少爺目中無人的嘴臉



後來被迫當服務生




也要去工場工作





宣傳照 笑容很可愛
但劇中幾乎沒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