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月15日 晴兒去了趟韓國
這趟韓國之旅決定的很倉促
幾乎是是決定後的四五天就出了國
而且還很"幸運"的遇到了韓國據說是近20年最冷的一波寒流
也體驗到了零下二十度的江原道
回來時看到二天一夜正好在那時去了江原道出外景
真的完全能夠感同身受呀,在那種天氣露天就寢真的會死人呀~~


到了韓國就看到的歡迎看板
看習慣了日文,猛然看到韓文真的不太習慣呀



因為第一天到韓國就已經是近傍晚了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去吃飯啦
烤肉大餐唷


看看 這肉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一定要來個生菜包肉的啦
不過韓國的大蒜也太有勁了吧~~好辣呀



吃完飯必定要去的便利商店
GS25好像是當地挺多的一個連鎖便利商店 到處都看的到


要陪伴我們未來幾天的車子


第一天就寢的飯店
我是第一回到韓國 不知道住宿這樣的飯店是常熊嗎???


因為...走廊很昏暗 XD


室內,嗯...有種微妙的HOTEL風
但挺乾淨的,所以還OK
而且地板有地熱,很有趣!!!
床也有電熱墊,不過我沒關就直接睡了
結果半夜直接熱醒......還全身汗


電視很大,這點很好
而且很有趣的是還直接附了電腦耶
但是...輸入法是韓文 噗~~~~
但我還是很神奇的打出了李昇基的韓文耶
韓文字裡我也只認識他的名字那三個字 XD




應該是可以外賣的吧
完全把菜單都印在面紙盒上了 XD


到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很好喝 但有點甜


吃不同國家的零食也是很有趣的
我挑的很OK 妹妹挑的就中地雷了....噗~~~



第二天的早餐
白白的那一碗是有點像小米粥的東西
泡菜那是必備的啦



拍手機是因為
看到沒,時間自動蒐尋定位為仁川 時間也自動改為韓國當地時間
方便極了~~~


第二天的第一個景點
南山韓屋村
據說是自別的地方拆遷過來的
現在是作為戲劇拍攝還有觀光之用
據說因為前一天還開放拍攝 所以今天的開門時間稍為延後了
所以我們等了大約20分鐘才入的場


從這裡可以看到南山塔(首爾塔)
到的時候太陽還沒有出來,所以真的很冷


韓國人習慣在院子裡放一些涼棚
可以在這裡用餐或聚會


太陽稍為露臉了唷








因為時間關係沒能到這個戶外的庭院去走走
看起來風景挺好的說



真的挺漂亮的不是嗎?!



下一個景點 首爾塔


很喜歡這個走上來的一段路
下回再自己去 想從山下慢慢爬上來呢!!



位於首爾塔裡的泰迪熊博物館


這個是大長今風的泰迪熊吧!?



館內分古裝版和現代版
但古裝版好看多了,看這些工匠裝扮的熊多可愛






這個場景是一群熊在讀書
但就有調皮的孩子在一邊畫牆哩










熟悉嗎?
宮的泰迪熊呀



首爾塔裡的戀人留言牆
韓國人真會作生意呀


如果是和老公來
應該也會來寫一張的!! XD





在寒風中的棉花糖小販
在這樣的風景也顯得很有風情


當地的公車
下回來自由行應該就會坐的到了


午餐用餐的地方 建築很歐風


但吃的卻是韓國菜 哈


天氣冷 鍋類是一定要的




還有拌飯 這拌飯很好吃唷~~


臨上車的街景速拍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
南怡島


用冰塊圍成的愛心




必要的 交通工具


有多冷 看到湖上的冰了沒






這張 我記得我看過大嬸拍過的夏天版
到了冬天.....全結冰了


很美吧









很殘念的 我的相機到了這裡就沒電了
零下真的很耗電呀......XD


晚 上住宿的渡假村
四人一室 裡頭有三個房間(二間地熱房 一間西式床鋪)
還有大客廳以及小廚房 一家人來渡假真的不錯哩




一早跑到陽台去拍的風景
真的有夠冷呀






同一個停車場
二個不同的角度拍到的照片亮度完全不同
很有趣呀






第三天的重點戲
我們要去滑雪了









滑雪真的還蠻好玩的
不知不覺就划了二個多小時呢
不過因為滑雪沒法帶相機 所以..沒照片...噗~~~~

午餐是馬鈴薯排骨
我自己很喜歡 不過同團的人都嫌太鹹了
就我吃的很開心 噗~~~
也體驗了燒酒 真的很順口呢~~~
不知不覺就喝了三杯,在車上很好睡哩~~






我最愛的豆芽泡菜 真的很好吃




汗蒸幕
也是我這回第一次體驗的
但因為早就習慣在日本泡湯
脫衣服完全沒有問題,脫的可自然了...(笑)
還體驗了阿珠媽的搓澡....那個"仙"呀.....(羞)
不過因為是觀光客,價格比我印象中在網路上查的價錢貴
一個人要25000(我記得之前看到的價錢在12000~15000之間)
不過難得出去,不計較啦~~



今晚住宿的房間
都有小床耶


電視也是無敵大 很好


還剛好趕上強心臟的直播
昇基呀~~~
旁邊的妹妹又在用FB玩遊戲...真是~~~









飯店外的小公園



好像到韓國一定要有的泡菜體驗




我作的泡菜 噗~~~




中午吃蔘雞湯囉


蔘雞湯的配菜


原本對這道料理不太期待的
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耶




下午是此行的另一重點 亂打秀






正式開演後是不能拍照的
開演前倒是可以拍一點場景


完全好看
強烈推薦沒看過的人要看唷
真的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晚上吃海鮮BBQ




還有我喜歡的五花肉耶 YA~~


這天晚餐後去逛了東大門
在寒風中逛了二個小時的結果
就,是在此行住的最好的樂天飯店(五星級)裡
半夜起來吐了3天 隔天全身無力
完全快要死掉的感覺


隔天早上的中式早餐
我什麼都沒吃....看到那個全副武裝的紅圍巾女嗎?
那就是我了......>///<
那餐只有喝了豆漿和吐司...那也是我那一整天唯一的食物了






樂天世界
我什麼都沒拍
因為看完這場秀後我就昏死在那裡了
找了個桌子直接睡倒.....噗~~~~~~~~~





我的慘劇不只於此
回台灣後就嚴重的過敏
一直昏沈了一個禮拜才恢復正常.....
但~~韓國還是挺好玩的啦,下回我要和小叮噹一起自由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