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要由明洞去南山塔(首爾塔)
原本看了昇基的那個採訪,我是打算走上去的
據說"才"半小時的路程咩
但從地鐵走到南山纜車那段坡路就把我們累的夠嗆...
所以....還是決定坐纜車來回吧(笑)


這時也慶幸我沒有訂位在這裡的那家有名民宿
不然每天要這樣走回來
我一定會被小叮噹唸死的 XD



看起來像真狗吧...
其實是假的
而且它還有呼吸感覺唷



南山纜車(單程票6000韓圜 來回7000韓圜)
奇怪的是我明明記得我看流星花園時覺得車站舊舊破破的
但實際上還挺漂亮的
體驗一下金絲草的感覺吧.....(雖然身旁是胖胖版具俊表 XD)






上回來烽火台啥都沒有
這回有衛兵唷
不 過我們看完後沒多久就走了..
看來衛兵也不是一直都在的



很美的南山塔吧


上回來居然沒看到的情人鎖牆(怒)
跟團真是......(嘆)

各式各樣的鎖
光看都覺得很有趣呢
像是在見證許多人的愛情











我和小叮噹也要來浪漫一下的啦



雖然是老夫老妻
但.....我們也寫了...(羞)











泰迪熊博物館放在外頭的熊會換的樣子
上回來不是這隻呀~~~


旅遊書上推薦必吃的南山炸豬排
其實是被老板拉進去的
一進門有股味....讓我有點擔心
後來發現是醬湯的魚味...XD



事實上很好吃唷
很值的來,而且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而且最後結帳時因為零錢不夠
老板還很阿殺力的把尾數去了...
讓我和小叮噹奇檬子很好~~~
雖然最來想想 也不過便宜了我們10塊台幣左右....噗~~~~



泡菜是一定都可以吃到飽的
而且平時不吃泡菜的小叮噹
到了韓國也吃了很多
而且他也說 在韓國吃的泡菜都很好吃 也不太酸
但帶回台灣就會酸到爆炸






接著我們去作了明洞的汗蒸幕體驗
不過那家明洞汗蒸幕真的是給外國人體驗的
總覺得有些不足
建議大家還是去一般韓國人會去的汗蒸幕比較好


晚上去逛了東大門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拍什麼照片 噗~~~
但晚餐的起士雞肉炒飯很讚唷~~~~










第四天移師江南 去逛COEX
在廣場有現代汽車的展示,老公覺得車型挺不錯
幫他拍的



午餐在COEX內的湖水餐飲街打發
終於試到想吃的黑黑麵
吃起來有點甜 但很香唷~~我覺得還OK
我點了海鮮什錦麵
完全是我的口味呀
又香又辣.....料也爆多 讚~~~~





 COEX裡有家LINK'O 是韓國最大的文具辦公用品賣場
我們在這裡逛了一個小時應該有吧~
什麼都想買呀~~~~~












這個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世界上的手機只剩iPhone了嗎....(怒)
走到哪裡都是一堆iPhone配件


位於COEX裡的泡菜博物館
說實在的沒有什麼
但門票不貴(一個人3000W)
就當走走吧






模型都作的很真實唷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公死都不願意用這個姿勢拍照了
照片看起來真是有點恐怖呀....
有種吃下去應該會立刻掛點的感覺 XD



下午依我的行程本來應該坐漢江遊覽船到汝矣島
但因為他們的網頁掛點 我查不到單程船的船班
結果果然沒有單程船了(冏)
但都來了,還是決定坐個來回吧....

但....結果是我們都坐在椅子上睡著了..(晃著晃著真的很好睡呀)
應該去甲板吹風拍風景的....(嘆)



單程的只有下午1:50的那一班
要去的坐的人一定要注意時間唷






走回地鐵站...
無聊來拍著影子吧~~~
有沒有浪漫的FU呢!!?(笑)



晚上回飯店前的餐廳街
去吃了我上回跟團就覺得很好吃的排骨湯
這回吃的是有辣的版本(上回應該是跟團所以才做成不辣的)
完全好吃~~~小叮噹雖然不太吃辣卻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PS,這家店也有懂中文的店員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