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HAN LOVE所播出的李昇基與河智苑的專訪

因為有社團姐妹說日文聽的”霧殺殺”
所以日文三流的我只好打鴨子上架翻了一下囉!!
如果有翻的不好的地方,就請大家用愛來包含了 噗噗~~~

演出這部片子的理由
基 :最大的理由是想和導演一起共事,
然後就是一起搭檔的河智苑前輩,所以沒有猶豫的決定了演出。

河:在最看到劇本時就覺得題材很新穎,韓國的王與北韓的特殊教官愛情故事的設定,是電視劇從來沒有過的。而且不是講述世界上唯一的分裂國家、而是為統一而準備,一步一步接近目標,我想是因為這樣嶄新的題材,所以才選擇出演。

對彼此的印象
基 :在拍攝現場共事,真的感受到河智苑前輩是韓國最棒的女演員其中一位。能夠完全投入在演技之中、集中力也很重要,對週圍的人散發出身為主演者的責任感。像是這類的事情,是我很好的模範。

河:非常努力、而且樂在拍攝工作。而且彼此配合的很有默契,隨著拍攝的進行,變的愈來愈有默契,這一點是很好的。

自己和角色的相似和相異之處
河:我想我和恒兒一樣,在工作上是不太會依賴別人。我是對於選擇了的事情勇敢的去做的類型,恒兒也是這樣,非常帥氣的女性。比起可愛,為了南北的和親大膽的作出行動,是比起我更加帥氣的女生。

基:最不能有同理心的是在一開始時,對恒兒的壞心眼的部份。但說不定這也是李昇基被捨棄掉的性格,因為對於調戲與講話刻薄的部份,其實我還挺喜歡的。在一開始時李在河真的傷金恒兒很深,所以覺的李在河真的是一個很壞的男人。


(放了一段代表在河欺負恒兒的影片)
對於這樣的在河,河智苑小姐又是怎麼感覺的呢?
河:真的有讓很人討厭的時候,對我講話很惡毒的時候不是真的很壞心眼嗎?李昇基的真的演的很好,所以真的很讓人討厭。讓人真的想要打他一拳的程度,也很驚訝他能夠有這樣優異的演技。覺得真的把"讓人討厭的演技"做的很好,所以當時是真的很討厭他。

最後是給彼此的鼓勵以及給觀眾的Message
河:(笑)要說什麼好呢?有什麼想說的嗎?

基:因為有美麗又可愛、韓國最棒的女演員河智苑主演,所以請務必觀賞。

河:我覺得如果韓國真有這樣的王存在的話,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有著李昇基先生所演繹的可愛又帥氣的國王,請務必收看「The king 2he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