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後記其實拖了很久
從在日本時就應該寫,一直拖到回來~
也因為我懶病發作也一直拖到現在
而其中..其實也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裡頭有一個很大的遺憾~~~~(長嘆)
就請大家慢慢看來吧~~~(笑)


本次活動的福岡イムズ
活動票上只有寫イムズホ-ル
但沒有寫是幾樓,所以也是一陣好找,
但是後來在樓層上有看到イムズホ-ル樓層(9樓)
(先備註一下 所有的照片都是小叮噹拍的.....不知道他的心情是如何的呀..笑)




一層一層找上去...果然在9樓看到了



現場還有人形立牌










展示的海報..好想要呀~~
這是小叮噹站在門外,用單眼的長鏡頭拍的,
相比我用手機拍的......
我只能對小叮噹說無限感激~~~~




入場的人潮,但是這次還有當日券的發售!??
是想說難得來了一次福岡,想多讓點人入場!!??還是.....(冏臉)



一進場每個人都發了一個小袋子
是這次見面會的紀念品,後來才知道是方便給買東西的人裝東西之用的....



接著我就直衝週邊商品販售處去了~
因為想說第二場可能有些東西售完,所以第一場就早一點進去~
但沒想到手型的小毛巾還是賣完了..

在這裡有個插曲就是..因為我買太多了..東西堆起來一堆.
我原本想說依日本人的個性會一個個裝好給我~
結果...那位小姐叫我把小東西(筆,迷你相本之類..還有五卷海報....)都先裝進袋子裡
然後其他的像書及杯子可以堆起來的,堆成一座小山..
然後....請我小心捧好帶走...................
耶~~~~~~~~這是什麼狀況!!!???(驚)
當時我望著那座小山傻眼,還呆呆的問了一句...沒有袋子嗎!!??
她回我一句...沒有,很抱歉!!!


我只好把那座小山小心的搬到一旁,慢慢的整理進那一個小袋子裡....
心裡真的很OOXX..........
然後在我整理的差不多時,那個小姐又跑過來給我一套東西,
說是滿10000元的贈品
我問,如果是滿10000的話!??(我買了20000多)
她很酷的回答我 10000以上送一套
我內心又忍不住OOXX....早知道我不會留一點第二場買,那不就可以送二套了嗎!!??


買10000以上,就送一套的FILE夾和護唇膏~~~


這樣回想起來~~
那天炎熱的天氣,讓我全身都不舒爽
還有不太愉快的購買過程~~~~
一整個從開始就不順呀...(大氣)



好了~~
先不講這個部份~
以這次活動的參與者來說,我覺得明顯的比前幾年(我都可以用幾年來計算了呀~~~XD)
年齡層來的下降,有很多年輕的妹妹參加唷~~~
這應該是拜震撼鮮師之賜吧!!(笑)



一進場先看座位,發現這次的座位排的比較密,
也就是說橫排的人數變多了,以往是一排20個,這次應該有近40個
也就是說我本來以為第二場會是在邊邊角的一排18位..
會變成在正中央..也是MOCO正下方的位置(撒花)


第二場時在位置上拍的舞台,就是這麼近


第一場在座位拍的附近狀況




等待了許久,終於主持人出場了
這次的主持人和前幾次都不同,是個中年的大叔~~
穿著白褲子,打扮的很時尚的大叔...(笑)

他一出場就先和大家講一個注意事項,無非不能錄音什麼的,
還有今天會有的流程 包括抽獎 還有握手~~(見面會才有的福利呀.....吃飯會就什麼都沒有 XD)
然後也說今天他也是第一次見MOCO本人
真的是めちゃかっこいい(超帥的~~)
現場還有一位年輕的男性也獲得了主持人的注意
他說很喜歡MOCO 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帥,
然後現場的所有女性都大笑了~~
主持人立即說 笑什麼笑,這是所有男性的心聲呀!!
最後講一講還很懷欵的問大家,怎麼臉上都很冷靜,看不出那一種...哇,等等要見MOCO的興奮之情
(因為對他的話現場都還蠻冷的)


接著就是歡迎MOCO進場了,立即響起了震撼的片頭曲(真的超適合的,很有POWER呀)
當然大家就在期待MOCO進場了,目光紛紛從舞台左邊看到右邊..右邊看到左邊..
呀人咧~~~~~~


等到音樂都奏完一叭了(一小節) 人還是沒有出來
主持人開始裝模作樣的問...MOCO人咧~~~
這時有參加過活動的就知道應該開始關注其他入口了....
視線往其他入口一看....果不其然,尖叫聲開始了~~~
MOCO由所有座位大後方的入口進場了.延著主走道往前走...


然後,第一場我的座位就在主走道邊的第二位置
很感謝坐我旁邊的姐姐,立即和我說 握手握手
當我還有點ㄍㄧㄥ的把手懸在座位上時 她把我的手拉出去~~~
然後...........我就握到MOCO的第一次手了.....
手~~~~~~有點冰呀...(MOCO弟弟緊張咩!?)


現場的尖叫聲真的很誇張
和剛才大家一副冷靜自持的樣子完全不同
結果MOCO一上台 主持人立即不平衡了
問現場的大家 你們會不會差太多
剛才還一副死魚樣(這是我自己講的啦 XD)
現在每個人都抱著臉大叫 M~O~C~O~~~~
現場立即一陣大笑(自己都覺得差很多!!?)


(待續)



我原本想用一篇寫完見面會後記
現在想想,真是太傻太天真(笑)
為了不要再讓文太長又被無名吃掉
所以我切作幾篇來發呀!!不要嫌我湊文章數呀...(大笑)

因為第一場和第二場的流程大致相同
所以我會放在一起寫 只是會在內容中加註不同的狀況
不過大體上我還是覺得好友大S同學講的真是對
要參加就參加第一場 反應最真,而且,MOCO的精神也會比較好
因為相比於第一場,第二場的MOCO真的有累了的感覺...
最後的握手都要不時重整一下笑容呀!!!(口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