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吵架了,
或許是因為起床氣,
或許是因為肚子餓心情不好!

總之,
在他又是習慣性的碎碎念挑妳八百年前發生過、講過的一句話後,
情緒一整個起來!
直接翻臉了!
飯也不吃了,
直接進入冷戰。

和處女座的人相處,
他記得每一個小細節的特色,
真的很讓人壓力很大、也很生氣。

明明是八百年前不同狀況下所說的一句話,
他卻牢記在心,
時時拿出來和你講。
也不管倒底狀況一不一樣!
和他解釋說二者狀況不一樣,
他卻說對與不對我都是按我自己的標準。

或許記性不好的我沒法像他這樣還原現場,
每已過去N年的事、每句話都記在心裡,
但是不代表說不過他的我沒有情緒,
或是說每次都得要顧全大局,
不和他翻臉。

反正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和一部每天會翻你八百年前舊帳的人,
會把你講過的話一字一句重覆來嘲諷你,
卻又不聽妳說明和解釋的人,
我真的也懶的說了!

總之,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