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快報第二彈~
終於在京都嵯峨野看到櫻花囉~~~
小叮噹,這下對你有交待了!!(笑)

因為上回來京都時因為時間關係沒有進嵯峨野,所以這回京都的重點就放在嵯峨野部份!

首先來到天龍寺

一進寺內就有一些含苞的櫻花
 

含苞待放也別有另一番美感
 

小叮噹很努力拍攝下來據說想當桌布的櫻花近照
不過因為我的桌布要放MOCO和曉明 所以用不著(笑)
 

花了500元入園料進到天龍寺的庭院 氣份很不錯(除了冷了點外)
 

天龍寺外著名的竹林
 

偷個空拍個照~YA~~
 

著名的嵐山渡月橋
 

橋旁公園的肥鴿子
 

京都車站的手塚治蟲world
小叮噹是手塚迷,一定要過去看的!!
 

第四天要前進之前也沒有去過的神戶六甲山以及有馬溫泉囉
事先在網站上找到的1 day パス 由大阪坐到有馬及週邊工通工具只要2400元(阪神版)
(其實也是前一天才做的功課 我果然很大膽呀)
而且很幸運的是 3/20才開始開賣了.也難怪我向列車長問這個Pass時,他們都搞錯成另一款!!
因為他們自己也不太熟呀!!(笑)
 

如果說絕彼是MOCO的神之演繹
那麼這張照片就是本人的神之留影
果然以量取勝 拍了N多張之後也是會有奇蹟美照出現的!!
小叮噹我愛死你了~~~
 

小叮噹一定要我拍的"太閣橋"(台語 骯髒橋諧音)
 

配合小叮噹興趣進的玩具博物館
一般入園料是800 持一日Pass可以再扣200元
雖然說是配合小叮噹興趣 但其實我也玩的挺開心
果然是童心未泯的二個人
 

有可以排字的玩具
還排我和小叮噹的字母 R&S(好三八唷...>/////<)
 

玩具博物館大廳擺放的可愛小車車,很像青蛙吧!!
 

有馬溫泉著名的金湯,
持Pass也可以免費洗(原本要650元唷)
我們也進去泡了,體驗一下泡公共浴室的風情
不過我發現 公共的果然和飯店的比較不一樣,大家"卡青菜"啦~
在飯店毛巾是絕對不可以進浴池的,但小叮噹說男生那邊還有人在浴池玩毛巾扭扭樂~(驚)

金湯是含有鐵質的溫泉 所以水有點呈褐色(明明是褐湯 日本人偏偏就要取名叫金湯)
說實在的 含有鐵锈味的水讓我聯想起每月做女人時那股熟悉的味道呀.... .....(噁)
但..總之,感覺是不錯的~~~


另外在金湯旁就有著名的足湯,但因為我們都泡完全身的,就沒有進去泡了 結果居然連照片都忘了拍

從有馬溫泉要到六甲山要坐12分鐘的覽車,一般單程就要980元
因為有Pass 也無料~~
這段覽車我強推 是我坐過日本這麼多次覽車以來
風景最漂亮的一個!!
 

六甲上山的展望台,做的有點像城堡氣氛
 

城堡前等待騎士的公主!?
小叮噹:妳的胖騎士正在幫妳拍照啦!
 

從展望台望下的風景 真的很讚
如果是晚上一定更美..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冷到吱吱叫(一度還飄雪)
所以決定快快撒退

 

從六甲山要坐到山下的另一種交通工具
小叮噹說像直衝往下的阿里山小火車(單程570日元 持Pass無料)
 

很不錯的風景吧(雖然直直往下有點像向往無邊地獄的感覺)
如果櫻花都開了一定更美呀~~



好囉~~先報告到此
明天要去奈良看鹿了~也要去再次尋找edwin~~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