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捉歌時聽到的
坦白講雖然RAIN很紅啦,但素...我真的和他不熟耶!!(笑)
但這首歌真的有讓我驚艷了一下唷~
沙啞的歌聲真的很性感唷~(還是我半夜用耳機聽的關係 噗~~)

和喜歡RAIN的朋友報告時
才看見她已經在撲浪大大宣傳了 哈哈哈
居然連MV都貼上來了~

所以我就借花來獻給大家一下啦~
聽說才一推出,就已經攻佔了韓國各大排行榜了呢!!
雖然我不是RAIN FAN
但~~不錯的歌還是要推薦一下的啦!!(拍手)

PS.在內地看到是翻成"挽留你的歌",聽起來好像比較合適!?
但MV上是寫成"捉住你的歌",所以在這裡還是以MV上的名稱為準囉!!




2010年04月02日21:36  新浪娛樂*sw'G9R,n#z8|B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歌手rain推出的新曲《捉住你的歌》在公開不到三日的時間內,就席捲了韓國國內歌曲排行榜。歌曲《捉住你的歌》憑借華麗的封面照和rain在MV裡與韓藝瑟的精彩表現,從正式公開前就受到了歌迷們的極大關注。在3月30日被先公開的該曲一經公開就在melon,cy world,bugs等音樂網站設立的歌曲排行榜佔據了首位。據rain所屬娛樂經紀公司透露,直到2日上午10點為止,該曲在所有韓國國內歌曲排行榜上均獲得了冠軍。?L+[t7oO`-@c!B

歌詞
今天又在你家走來走去F8[-BM z"^(|v,W
i+fm]#}9zn
這樣我好難受 好難受)[)d-^T/}K/JZ

但我沒辦法 你太慢回心轉意)C { {Y5d"xi6z8|GZt
qG1|.}8w
都已經結束了 都沒用了 現在.... X9c'qX&cG']5W!{-d

我身體曾那樣熟悉的你的手8fj/K3\1^*~A(^}[
5j4G:Q4B{V*W5sf5b m
轉瞬間卻推開我K0A9lK/KoEi
9mGFkK&k[8ew ~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今天也離我而去的 你的氣息 我仍舊愛著你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求你 喔~求你 回來吧!
想起你 我總是想起你C\ hUHq#hu&F w

沒辦法像從前一樣握住你的手
太愛你了 所以忘不了你的一切*@7o` e7GV
Ippd*V4`-}Y v:E!O
這是首能牢牢抓住你的歌
v;hE-Gzus
我身體曾那樣熟悉的你的手 ts;GQ H-O;E4Vu
轉瞬間卻推開我&t(ft#dQ U_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fk5e7V2P S;Ip8[$lbD
今天也離我而去的 你的氣息 我仍舊愛著你cZ#^5q.|
5vNz"H@xM }&ze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用那曾與我邂逅的眼神再次看著我M%_C(l?,{

 那眼神對我說著 還愛著我
我身體曾那樣熟悉的你的手
轉瞬間卻推開我e%cM D1L X0YK-E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tx#_&p2O-BR6DN

今天也離我而去的 你的氣息 我仍舊愛著你/da4qpS}
N |T ~*m8P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求你 喔~求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