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去挖出來的消息呀~
附上晴兒的二流翻譯啦 XD
(橘字部為翻譯)
難得過過有錢人的癮,
不知道速水克哉先生開名車、住豪宅、吃高級料理..開不開心呀!!!??
(這應該完全是廢話嘛~~~哈哈哈)



先日のレポートで、速水もこみちさん演じる岸田克哉さんと、加賀刑事のお食事シーンについて少し書きましたが。克哉さんは本当に贅沢な生活をしているんですよ、皆さん!!!
在前幾天的報告中,稍為提到了關於與速水もこみち飾演的岸田克哉先生及加賀刑事一起吃飯的事。
但是,各位,克哉先生真的過著很鋪張的生活耶!!!

先日お邪魔したのは、日本橋にありますマンダリンオリエンタルホテル内「広東料理センス」です。こんな素敵なところで、ランチなんて…
前幾天打擾的、位於日本橋マンダリンオリエンタルHOTEL內的「餐東料理センス」餐廳。真的很棒的地方,
我們就在這裡午餐...


ミシュラン2年連続で星を獲得してます。
連續二年獲得米其林的星級評等

レジで応対してくださったのは「センス」のマネージャーさん。撮影前はとても緊張してらしたようなのですが、さすが、本番では堂々としてらっしゃいました!!
負責接待的是「センス」的經理。在攝影之前是真的很緊張,但是到底是專業人員,在正式開始時就架勢十足。


「ご利用の際は予約をしていただけると確実ですよ」
在利用之時是確實需要予約的唷



窓からはスカイツリーがまっすぐに!
從窗外望出去正前方就是天空樹
(晴註:天空樹是東京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新東京塔,
參考京都的五重塔設計,預計未來完成高度為634公尺,目前建設至398公尺
此塔將為成新的電視塔,傳送數位電視訊號,
在完成之後預計也將成為東京新的觀光景點。
天空樹官網  http://www.tokyo-skytree.jp/)


そして、住んでいるお部屋もすごいです。都心の高層マンションです!家賃、いくらくらいするんだろう?と考えてしまう庶民のスタッフたちです。
然後,住所也超棒的。在東京都心的高樓豪邸!!
身為庶民的工作人員們,忍不住一直在想"租金到底要多少多少錢呀~~?"


美術さんいわく「ステレオとソファがいいんですよ!」とのこと
美術工作人員所說的「很好的喇叭及沙發耶!」



夜景ももちろん、この日は夕焼けがきれいでした
夜景自然就不用說了,這天的夕陽也是美極了

そして、乗っている車もすごいんですよ!!克哉さんが乗っているのはポルシェです!すごく高いらしいです。
然後,開的車也自然也是不得了的!!
克哉先生開的是保持捷!!
超貴的車啦!!


ポルシェが似合います。
和保時捷真的是超配的!



スタッフもついつい記念撮影☆「乗ってみたいな~」
工作人員也不知不覺的拍起紀念照「好想坐坐看呀~」



溝端さんも並んでいるアウディで♪「免許とろうかなあ」
溝端先生也站在保持捷旁的奧迪旁,並說「獲得許可了吧~」



撮影をするときは、カメラ位置を確認するために、役者さんが演じる前にスタッフが変わりに座ったりしています。
拍攝之時,為了確認攝景機的位置,在演員開拍之前,工作人員代替演員定位中。


「かっこいいなあ…もう一生乗る機会ないかも。」
「酷極了....也許這一輩都沒有機會再坐了。」



その間、待っているもこみちさん。「車好きですよ。かっこいいね!」
在這時,等待中的MOCOさん。「我很喜歡這車。很帥氣呢!!」



本当にかっこいいです。
真的超帥的啦!!

次回、もこみちさん演じる克哉さんの、エグゼクティブな生活をどうぞお楽しみに!
請期待下回,MCOO所演出的克哉先生的社會精英的生活。




官網出處 http://www.tbs.co.jp/shinzanmono/re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