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看完"狐狸呀 你在做什麼呢"
對於劇中的姐弟戀情侶印象深 劇,也是因為這部片
才讓我又繼續追看千弟弟的灰姑娘的姐姐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高姐姐要辦FAN MEETING的消息,千弟弟也很阿殺力的答應了~~
可以看到狐狸情侶合體囉!! 真開心呀!!!


高鉉真邀請了曾是自己緋聞對象的後輩演員千正明(音)參加自己的首次粉絲見面會。

千正明答復稱,將接受邀請出席計劃於6月13日在首爾永登浦時代廣場的CGV藝術大廳中舉行的高鉉真的粉絲見面會。

這是曾在2006年的MBC電視劇《狐狸啊,你幹啥呢? 》中飾演過一對姐弟戀情侶的兩人首次一起出席公開活動。這段時間以來,千正明曾數次在採訪中表示“高鉉真是我理想的異性類型”,“我入伍服役期間,高鉉真前輩是最願意接我電話聽我講話的人,非常感謝” 。公開表達了愛慕之情。

高鉉真也曾通過各種採訪表示“如果戀愛的話希望對像是千正明或河正宇(音),結婚的話希望是趙寅成”,展現了與後輩演員間深厚的感情。
高鉉真本打算同時邀請另一名緋聞對象——趙寅成也參加粉絲見面會,但考慮到趙寅成正在軍隊服役和天安艦事故的氛圍,最終決定不發出邀請。

一名知情人士5月26日稱“為辦好這個慶賀的舞台,高鉉真正在直接出面與平日自己喜愛的歌手們進行邀請交涉”,並轉達說“包括2009年因《善德女王》得到了百想藝術大獎等在內,高鉉真從粉絲那裡得到了很多喜愛。因此,這次活動是為了報答粉絲而舉行的。這次見面會將成為高鉉真向那些在自己經歷了長時間的沉寂之後,還一如既往地等待自己的粉絲們表達謝意的舞台”。


新聞出處:http://ent.gz163.cn/star/hrxw/900383.shtml


附上幾張狐狸情侶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