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日本回來之後,就覺得有點時運不濟,
首先是爆肥了2KG,然後長了口角炎(但完全沒有影響到食欲...冏)
接著又感冒了,鼻水狂流,頭暈什麼都來了。
然後天氣又是冷的要死,
今天的心情就一整個很low呀~
還想說或許是年未的關係,
所以才覺得提不起勁來~

沒想到,事情居然還沒有結束。

今天要下班時接了一通電話,
接完後發現手機怪怪的,
原來帥帥的速水桌布不見了,
想說是因為我剛才拔了記憶卡的緣故嗎?(相片存在記憶卡中)
所以覺得或許重開機就會好了吧。

結果~~
一關機就開不了~~~~


結果只好下班後衝到西門町的Sonyericsson維修站去送修,
然後送修時想說把手機上的絕彼手機吊飾拿下來,
免得小姐給我弄掉了~~~
連同SIM卡、手機電池、日本合掌村的玩偶吊飾、思華洛士奇的手機吊飾裝在一起!
(沒錯 我的手機上有一堆吊飾,這還不包括我事先已取下的MOCO設計吊飾&Flash卡)

結果,居然走去吃飯時,這一包~~整個不見了............

SIM卡可以重新請、電池我可以再買...其他的吊飾也都算了~~
但~~~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奈特吊飾呀.................

嗚~~~我的機器人不見了~~~

我和老公沿著原來路來回走了二次,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最後,也只能放棄了!

後來在吃飯時(沒錯,我還吃的下),
老公和我說:其實那一包裡,妳心疼的只有機器人吧
我說:不然都丟了能怎麼樣(很悶)
老公:妳不是還有一個機器人(我還有另一個真的是"機器人"的吊飾)
我說:不一樣(依然很悶)
老公:對啦,你喜歡的是那一個會講"H好嗎"的機器人
我沒料到老公會這樣講,忍不住大笑,然後樂極生悲口角炎裂了,又變成慘叫。

(過了一會兒)
老公:那個01號有什麼好,瑕疵品一個。
我:耶,你怎麼知道?(驚)
老公:電視打的那麼凶,沒看也都知道了,是有瑕疵的01號。
我:(反應很快)耶~你不知道我喜歡用瑕疵品嗎???  不然,我怎麼會用你用這麼久~~
老公(反應過來後一整個大笑)

哈哈哈~
這次終於讓我扳回一城了~~~

但...我的機器人還是不見了~~
有好心人看到我的機器人,請提醒他快點回家呀~~(泣)




後記:送出文章時看到網誌的星座運勢
雙魚座~
金錢:破財,讓妳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心情:突然狀況不斷,讓妳有點應接不暇。

我烤~~會不會太準~~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