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和一群曉明的朋友約了下午要一起喝茶!!
(其中還包含當時把我一腳踢入速水漩渦的藝凡姐姐)


在路上途經唱片行,就看到俊表大人在店門口用閃亮亮的眼睛望著我,
下方還大大的寫著5/22起發售

心裡一算"耶,不就是今天嗎??"
再看看俊表大人的閃亮大眼睛,
就~~往店裡走了.......噗~~~~~~~~~
雖然,這個原聲帶我已經捉到了,.....
但,正版是有照片的咩..所以,還是有買的價值咩!!(自圓其說)

不過,套句我那天和藝凡說的,
我居然會在上完廁所回座,看到桌上原聲帶上min-ho的照片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我好像真的掉下去了.....>///////<

看來3M三人組的態勢已然不可避免了....嗚~~
(3M是指~~Ming 曉明 MOCO 速水 Min-ho 敏鎬
唉~~人家杉菜有F4 我有3M啦~~~~~~~)

原聲帶附的照片...(至於其他的人的獨照部份我就沒掃了呀~~~→現實的女人)


















關鍵字 流星花園 F4 李民浩 李敏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