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妹妹的報馬,MOCO有一個迷你劇即將在4/6放送!!(不過...我們也看不到 >.<)
這個迷你劇是電視劇「ドラマ10」的衍生5分鐘迷你劇,劇情與每個單元有關,
可以說是暖身(或預告)片,雖然據官網所言,預告的內容可能和實際「ドラマ10」的內容有差
(那是要預告什麼呀 噗~~~)

晴兒還是翻譯出來了,雖然程度依然二光,大家就加減看吧!>///<
另外,不得不說,AD的衣服是不是一樣要那麼大件...
顯得我們家MOCO有夠乾巴巴~~~(大笑)

關於ワンセグ我稍為作了一點功課,似乎是另一個放送系統
而且只有特定可以接受ワンセグ訊號的電視和手機才能收看這個系統
目標是要在這個系統結合電視與廣播
聽來有些難以想像(所以有的時候會只有聲音沒有影像!!??)
看來只有住過日本的人可以回答這個疑問了 (笑)

但.....總之不是大眾主流頻道的感覺
請了MOCO去演,是要刺激一下大家去收視!!!???



官網 http://www.nhk.or.jp/drama-blog/99400/
(橘字為晴兒的二光翻譯 請勿轉載~阿里阿多!!!)
はじめまして!「ドラマ10芸能社」AD兼演出兼プロデューサー助手のミニマム松浦で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ドラマ10芸能社」は、「ドラマ10」と連動したワンセグ5分ドラマです。「ドラマ10」各シリーズの内容にあわせた展開で「ドラマ10」の見どころもわかり、独立したコメディとしても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ます。
舞台は「ドラマ10」の収録が行われているテレビ局のスタジオ前。弱小エキストラ事務所「ドラマ10芸能社」から派遣された3人の女性エキストラたちが、毎回、今日はどんなシーンに登場することになるのか、妄想に妄想を重ねますが、そこにイケメンのADが登場。ある時はストーリーを正しく説明したり、ある時は勘違いの情報を教えてしまったり・・・。

初次見面!我是「ドラマ10文藝公司」助導兼演出兼製片助手的最低值松浦。請多指教。
「電視劇10文藝公司」是「ドラマ10」在ワンセグ放送系統連動傳送的5分鐘迷你劇。與「ドラマ10」的各主題單元合併來看也可以,但獨立來看也可以享受收看的樂趣。
故事的舞台是「ドラマ10」在電視台的攝影棚發生的事件。由弱小的臨時演員事務所「ドラマ10文藝公司」所派遣的三名女性臨時演員們,每天,今天是有什麼樣的場景登場呢?正在在無盡的妄想之時,有帥哥助導登場。有時說明正確的故事內容,但有時也會給多錯誤的情報~

ADはシリーズごとに交代します。第1シリーズ「八日目の蝉」編のADは、まさにイケメン中のイケメン、速水もこみちさんなのです!!
今回いろんな人に必ず尋ねられるのが「速水もこみちさんは、ドラマ10に出演するの?」という質問でした。
いいえ、速水もこみちさんは、ドラマ10「八日目の蝉」には出演しません。
「ドラマ10芸能社」のみに出演されているのです!!(今後はわかりませんが・・・。)ぜいたくなキャスティングですよね~~!!
助導的角色是每單元交替。第一單元「第八日的蟬」篇的助導出演者是真正的帥哥中的帥哥,速水茂虎道。
這次被各式各樣的人必定詢問的問題是「速水茂虎道先生,在ドラマ10會出演嗎?」
答案是不會,速水先生不會出演ドラマ10「第八日的蟬」單元。
只會在「ドラマ10文藝公司」的迷你劇出演而已!!(但之後就不知道了....)是很難得的加入唷~~!!

そして速水さんの演じるADのかっこいいこと!!こんな素敵なADは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なんたって身長186センチ!!股下なんと90センチ!!!!顔もちっちゃくて、本物のADである自分との落差があまりにも凄かったです!??まさに速水さんがMAX!僕がミニマム!??
而且速水先生演出的助導(AD)是很帥的!!沒有見過這麼帥的AD!!居然身高有186公分!!腿長也有90公分!!臉也超小,與我這個真正的AD落差也太大了一點!!??莫非速水先生是最高值!!我是最低值!?
 
また、速水さんが収録後、おっしゃった言葉が印象に残りました。
「AD役を演じ、エキストラ役の人たちに懸命に芝居の稽古をつけるドラマを通じて、改めて撮影現場の楽しさ、ものを創る喜びを再認識しました!!」
僕もADとして、今後もさらに精進しようと心に誓いました!??
然後在印象中速水先生的錄影後,說了「演出了AD的角色後,藉由臨時演員們拚命練習演技的連續劇,再度了解攝影現場的樂趣以及創造一個節目的喜悅!!」
我身為AD,也由衷立誓今後也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呀!!?」

「ああ、速水さんがADなら、私もエキストラになりたいわ!!」っていう声が聞こえてきそうな仕上がりです。しかも速水さんがコミカルな演技にいっぱい挑戦されているのも必見です!!4月6日(火)NHKワンセグ2で放送開始の「ドラマ10芸能社」ぜひ見て下さいね!!!
「呀~如果速水先生是AD的話,我也想當臨時演員!!」這樣的聲音被說著。而且速水先生充滿挑戰的喜劇演技也是絕對必看的!! 請務必收看4/6(二)NHK 在單波段2開始放送的「ドラマ10文藝公司」!!

※ワンセグ2 毎週火曜日午後0時30分から35分・水曜日午前1時から1時5分(火曜深夜)
單波段2 每週二下午12:30分至35分 週三凌晨1:00到1:05分(週二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