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機場接曉明的機
好心的麗莉兒這回讓我擔任起送花的大任
讓我有機會和曉明"近距離"接觸!

大家都知道一群女人在一起是多麼瘋狂的事
一群人從要要求曉明量長度(生命線...想到哪裡去了)
一直討論到考校曉明的日文唸的如何
然後皮很癢的我 就講說"那和曉明說 啾啾してください好了....."
然後如果曉明不知道是什意思,然後跟著啾啾時...
就給他真的啾下去..............
一群女人因為這個笑的東倒西歪(機場的各位 抱歉了..)
然後還被正港日本人的貴子笑說我們這群人 怪怪地~~~

然後...
當真的曉明出現,
(這次又更瘦了..然後,很有型唷...)
我居然....把花很快的丟給他
然後只講了一句很八股的.."歡迎你來台灣......"
據說完全不顧後面要幫我拍照的肉肉以及眾人一直叫"慢一點慢一點...."
我就很酷的走到旁邊去了..(我自認很酷..但旁邊的人說我很靦腆)


唉................
我果然是一個有色無膽的人~~~
麗莉 下次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一定會準備好巨型魔術秀或精彩歌舞表演的....噗噗噗~~~



然後再PS的是,由於這回還有親愛的日本朋友Bar同學以及正港日本人貴子同學和我們同行
所以當我們準備回肉肉晚上住的飯店聊天而先到隔壁的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一群人又是日文又是中文的結帳把店員都快搞瘋了~~~
(應該說是已經搞暈機場來去程的司機先生了吧...)
然後輪到我時,店員居然在我沒有心裡準備時和我講了日文(可能認為我們是同一群瘋狂的日本人集團)
讓我噗~~~~~~~~~~的一聲笑出來...
然後和他說,我懂中文啦~~~~~~~~~~


最後,貼幾張曉明的帥照唷~~


bar同學 妳的眼神很迷茫唷



本人很瘦很瘦


呃...手上那束花就是我"丟"給曉明的 (與其說是送 應該用丟比較恰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