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叮噹看到電視上日本台千葉的介紹說:"我們好像沒去過,下回去"
我說:"還要去東京!"(外加頗有深意的笑容及眼神)
他立即了解我的話意,在我們家,去東京代表就是去見moco
已經去到連幫我們辦行程的旅行社小姐說,"又要去東京!?"

小叮噹說:摸褲今年沒活動了吧?
我說:沒有了,"一年一次啦~只是去年是12月,今年是8月,當然Talk show & Dinner也還有,不過那個不好玩
小叮噹:就是名古屋那一種的!?那個不要去啦~
我: (點頭) 對呀,那個不划算,還是要去可以握手說話的比較好
小叮噹:妳這個卒仔上台還能講什麼,除了妳是台灣來的,應該挫到什麼都講不出來了吧"(果然是我老公 XD)
我:哎唷~~~~~

這段閒話的重點是,看來明年MOCO的活動偶還素參加有望唷~~~
噗~~~真素讓我撈到好老公了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